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沂南农商银行全力支持减灾救灾

2019-06-21 10: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6月21日讯(记者 李宇歌 通讯员 岳龙传 丁健)6月8日,沂南县孙祖镇等地突降冰雹,孙祖镇约50个村不同程度受灾,当地主要农作物损失严重,造成直接经济损失约4000余万元。

  灾情发生后,沂南农商银行迅速组织人员投入到减灾救灾一线,深入摸排该区域客户受灾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实施减灾自救。经初步了解,此次受灾群众中涉及沂南农商银行贷款客户156户,贷款金额1040万元。对受灾贷款客户该行将不抽贷、不压贷,并积极组织辖内支行人员上门开展整村授信,逐户登记造册,满足村民减灾自救和恢复生产的资金需求。同时,为切实减轻受灾群众负担,沂南农商行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按基准利率发放帮扶贷款,帮助受灾客户尽快渡过难关。

  据了解,孙祖镇是沂南农商银行金融扶贫工作重点镇,自2015年以来,沂南农商行累计为孙祖镇128户贫困发放扶贫贷款673万元,帮助贫困户走上了脱贫致富的道路。下一步,沂南农商行将充分发挥好服务优势,继续为当地群众提供资金和服务保障,防止贫困户因灾返贫。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