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沂市银行业协会组织开展文明规范服务现场经验交流活动

2019-06-17 17: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617日讯 6月12日,临沂市银行业协会组织开展了文明规范服务现场经验交流活动,全市47家会员单位120余名分管文明规范服务或网点建设的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交流活动的目的是学习借鉴千佳营业网点创评经验,进一步感受创建网点的服务水平与服务理念,交流创建经验。交流活动以座谈交流和现场观摩的形式开展,根据各会员单位报名情况,观摩交流人员分四组次赴临沂市千佳单位建设银行临沂市中支行、民生银行临沂分行营业部进行现场观摩和学习取经。

  活动期间,两家示范单位与观摩交流人员从网点布局、人员配置、服务创新、档案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民生银行临沂分行营业部王雪兵主任详细分享了创建过程中全员团结协作、用心付出的故事,发自内心的真诚感动了在场所有人。此外,营业部贴心的拿出创建档案资料方便观摩交流人员查阅。

  建设银行市中支行程洪刚主任详细介绍了“雀舞建行,多彩市中”的特色服务文化主题的形成过程。创建过程中,建行临沂分行高度重视,早规划、早行动,上下同欲推进创建工作。

  座谈交流后,两家示范单位派专人为观摩交流人员提供全程讲解,从硬、软件等多方面详细介绍了千佳网点的服务亮点及先进服务理念,使观摩交流人员切身体验了千佳示范网点文明规范的服务。

  本次交流活动使各会员单位对文明规范服务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为临沂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单位创建水平的提升提供了动力和方向。希望各会员单位以此次经验交流为契机,不断提高行业服务质量,满足金融消费者服务新需求,开创临沂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工作新局面。(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