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临沂分行积极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9-06-17 09: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6月17日讯(记者 路雅平 通讯员 梁克水)6月14日上午,工行临沂分行积极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集中宣传活动并参加临沂市人民银行组织开展的“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暨财富93.2私家车广播《信用知识有奖问答》栏目开播仪式。期间,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叶清涛、财务会计部总经理魏炜、团委书记、办公室副主任梁克水、团委副书记赵苗苗,兰山支行行长姜文政、副行长刘宏以及相关宣传人员参加宣传活动并接受电视媒体采访。当日发放宣传折页5000余份,接受宣传群众5000多人,深受广大市民和客户的欢迎。

  据了解,去年以来工行临沂分行在抓好自身经营管理的同时,十分重视征信宣传工作。一是要求所辖单位增强全员征信合规意识,加强合规管理和季度征信合规自查自纠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落实工作要求,确保工作成效;加强用户管理合规操作,防范用户操作风险,压降各类疑似违规现象确保信息安全不出纰漏。目前工行临沂分行所有的征信查询用户只保留外系统接口查询权限强化日常管理及风险监控进一步规范系统上传征信查询资料行为;高度重视信息安全,保护信息主体的合法权益。四是及时成立征信信息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征信工作主管行长担任,成员由各征信业务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分行财务会计部。五是建立了联系人制度。征信牵头部门、征信信息应用部门、征信合规支持保障部门均指定专人,负责指导落实征信合规和信息安全管理相关要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