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临沂市分行开展2019年度征信专题宣传活动

2019-06-17 09: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6月17日讯(记者 路雅平 通讯员 袁合东)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临沂市分行开展以“普及二代征信知识,提升信息安全意识”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以期通过深入宣传和普及征信知识,引导公众珍爱信用记录,维护信息安全,在全社会形成“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浓厚氛围。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临沂市分行自成立以来,一直将诚信服务、守约践诺作为自身经营和发展的重要方面,高度重视征信体系建设,不断加强征信管理,维护和营造市场信用环境,树立银行业良好形象。

  此次征信专题宣传活动,中国邮储银行临沂市分行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印制了宣传海报以及5万份宣传折页。对内通过组织征信知识教育培训,增强该行从业人员对人行二代征信系统、征信管理制度和征信信息应用的了解和认知,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对外通过集中开展“五进”(进机关、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进校园)宣传,发放宣传材料,普及征信知识,促进社会公众学习掌握信用知识、了解人行二代征信报告的变化、提高信用意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据了解,此次系列宣传活动将延续至2019年底。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