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沭农商行举办“快乐儿童节,温暖伴成长”主题营销活动

2019-06-04 14: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6月4日讯(记者 李宇歌 见习记者 路雅平 通讯员 范筱轩 刘欣)为答谢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扩大临沭农商银行市场影响力,增加与客户之间的粘度,提升品牌形象,同时为了进一步拓展我行各项业务而推出的活动,切实为辖区内客户提供优惠金融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在此借六一儿童节当天在农商行组织开展“快乐儿童节,温暖伴成长”的主题营销活动。

  “快乐儿童节,温暖伴成长”的主题营销活动前期,临沭农商行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和策划,营造了温馨、欢乐、动漫的厅堂营销氛围。在“六一”儿童节当天,凡携儿童来我行办理存款、开立大额存单、开立手机银行的客户,均可获赠削皮刀一个,同时还可领取气球等儿童喜爱的精美小礼品。期间,由临沭农商行工作人员向孩子们讲解钱币知识,让孩子对钱币有一个初步的认识和了解,提前学习到怎样识别人民币。此外,通过微沙套圈活动,吸引了广大客户携孩子前来办理业务。整个主题营销活动过程中临沭农商行员工分工明确,现场秩序井然,在场客户参与度高,热情高涨,纷纷对临沭农商行业务尤其是手机银行表示较大兴趣,活动当天开立手机银行40余户,新增存款60万元,取得了预期效果。

  此次活动以拉近临沭农商行与客户之间的亲和力为出发点,旨在宣传手机银行、大额存单、聚合扫码支付等特色业务,提升品牌形象,让更多普通客户体验到农商行优质的个人银行服务。今后还会定期举办此类节日性活动,回馈长期支持农商行发展的客户,扩大社会影响力。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