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有序开展企业账户证件资料规范及更新工作

2019-05-30 09: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5月30日讯(记者 李宇歌 见习记者 路雅平 通讯员 徐颖)为规范企业银行结算账户业务处理,根据人民银行及临商总行关于《企业银行结算账户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于近期开始稳步开展企业账户证件资料核实及信息更新等相关工作,不断加强行内企业结算账户信息管理。

  银雀山支行安排账户管理人员根据总行下发的企业账户管理相关规定逐户梳理行内存量企业账户资料,认真核实企业客户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件等资料的有效期,如有过期则及时告知企业前来营业厅进行资料更新。

  对银雀山支行各企业账户在核心系统中预留的联系人手机号码进行梳理,确保核心系统内与账户资料中相关信息一致相符,为下一步确保企业能够准确无误地接收到总行统一发出的有关告知证件到期等相关事项的短信做好准备工作。

  银雀山支行要求前台业务人员在日常业务办理过程中如遇到企业账户工作人员,要及时为其进行资料梳理查询,并提醒其带齐相关资料前来办理信息更新等业务,切实避免让客户重复跑腿,认真落实“企业客户业务一次办好”的工作准则。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