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临沂分行理财节销售额全省第一

2019-05-29 10: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5月29日讯 今年以来,工行临沂分行积极贯彻落实总行智慧零售转型发展要求,通过“理财经理素质提升年”项目,努力提升全市理财经理营销和服务能力。在为期两周的全行“工银理财行”活动中,通过积极准备、认真部署、扩大宣传、活动推广、业绩比拼等措施,进一步促进全市理财产品销售。截至5月21日,该行理财销售3.1亿元,销售额全省第一。  

   技能培训,规范动作,提升队伍战斗能力。为了进一步规范理财经理每日工作流程,该行于4月中旬举办全市客户经理营销技能培训班,对全市理财经理和管户客服经理进行营销技能培训。一方面通过培训理论讲解,规范了客户经理对管户客户的日常维护动作、批量维护客户的要点及客户沟通技巧,引导客户经理规范一日工作流程。另一方面通过上机实战操作,一对一辅导系统使用,指导客户经理精准筛选客户、对客户进行分类和电话外拨等,引导客户经理与客户建立进一步联系,为后续营销工作开展做好铺垫。  

   高度重视,广泛宣传,扩大理财品牌影响。为了进一步扩大工行“理财节”活动宣传,提升该行理财产品的影响力,一方面在本地知名的广播电台投放“工银理财行”的宣传广告,通过黄金时段的广播宣传,提高和扩大活动知名度。另一方面,客户经理通过向短信、融e联向客户发送活动通知,通过微信对活动进行广泛宣传,进一步促进客户对工行理财品牌的认识和了解。  

   营销活动,晒单比拼,高涨全行营销热情。为了有步骤有计划地推动“工银理财行”活动开展,个金部组织全市开展“工银理财节”客户营销活动,要求理财经理通过电话外拨等方式,有针对性地向管户客户做好宣传、邀约和营销工作,并将每日业绩上报支行,由支行分管行长汇总并上报支行业绩,经过十天的活动,该行理财经理共实现电话外拨3809户,与客户建立联系1814户,实现客户邀约1322户,客户拜访177户,理财经理建立工作计划735次,登记工作日志866次。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规范客户经理每日工作流程,实现每日看系统、筛客户、定计划、登日志的良好习惯,同时促进全行营销热情的新高涨。  

   规范行为,合规双录,确保产品合规销售。进一步规范理财经理销售行为,严禁违规代客操作或规避双录。第一,建立“网点-支行双录业务检查机制”,及时对双录质量进行自查和整改,严禁出现“听不清,说不准,录不全”的现象发生;第二,建立健全销售回访机制,对自助设备产品销售,采取抽查形式,由远维团队进行售后回访,并对回访情况进行全行通报,进一步规范理财经理合规销售;第三,加大对违规销售的处罚力度,对违规代客操作、产品销售应录未录、规避双录等现象,加大考核处罚力度,采取扣减员工违规积分、核减绩效收入等形式,进一步促进合规营销。通讯员 梁克水 刘婷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