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人寿:大力发展保障型业务、高价值业务

2019-05-28 15: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5月28日讯 作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新战略的三大转型之一,公司提出了要从销售主导向销售与服务并重转型。面对互联网等新生事物的崛起,中国人寿将如何定位保险产品策略,以更好地服务新生代消费人群?

  “应对新生代保险购买习惯从线下向线上线下融合转变的大趋势,公司将强化高质量产品与服务供给,提高运营效率,改善服务体验,着力满足新生代消费人群的需求。”中国人寿总裁苏恒轩表示。随着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的运用,年轻的新生代消费群体不断扩大,新生代消费人群的消费渠道、消费理念、消费需求均发生了深刻的变化,希望获得更丰富的服务供给,实现线上线下全渠道消费,追求高效、便捷、个性化、高情感的服务体验。

  保险产品供给方面,中国人寿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保险产品经营策略,加强资产负债管理,坚持价值导向,实施多元化策略(形态多元、成本多元、期限多元),加强针对性保险产品研发,强化产品经营,增强产品供给的有效性和及时性,更好地迎合新生代消费群体需求,实现价值与规模的统一,助力公司业务高质量发展。

  中国人寿坚持保险姓保的总体方向,大力发展保障型业务、高价值业务。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和客户实际需求,对公司主销产品进行升级研发,加强负债久期管理与资产负债管理,多种设计形态的产品协调发展,并强调公司品牌产品的系列化、体系化发展,保持市场竞争优势,提升产品业务价值贡献。同时,加大细分客户群体的产品研发力度,针对青年客户群体、老年客户群体等不同细分市场进行产品差异化设计研发,满足客户多样化的保障型产品需求,并强调发挥保险产品组合效能。(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