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沭农商银行金融知识进社区

2019-05-23 17: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5月23日讯 为强化社区服务,推广支行营销产品,满足客户日常业务需求,临沭农商银行营业部于5月11日走进颐和家园,入户进行网格化宣传工作,同时驻点提供金融咨询及服务,为该社区居民免费开立银行卡,手机银行等。

  据悉颐和家园现有住户96户,人口相对较多。我行在小区入口处设立具体服务点,专人负责。其他人员利用早中晚人流高峰,错峰时间挨家入户宣传营销。一方面,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缴纳医保,社保和供暖费等方式介绍手机银行的优势和操作方法,推广手机银行、智e购等产品。另一方面,入户采集时发放宣折页介绍我行贷款产品,及时记录有贷款意愿的客户信息。此次宣传活动持续一天,受众约680人,发放宣传折页700,采集客户56户,开立银行卡3张,签约手机银行4个。

  通过金融服务进社区的便民服务方式,临沭农商银行与客户面对面交流,现场解答客户疑问,获得了客户的普遍好评,树立了良好的行业形象,有效提高辖内市场占有率,扩大了服务覆盖面。(李依纯)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