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开展反洗钱打击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月活动

2019-05-21 18: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5月21日讯 2019年5月,为引导社会公众增强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意识,自发抵制非法集资洗钱犯罪。华夏保险临沂中心支公司根据各级监管部门要求及分公司工作部署,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遏制洗钱犯罪,维护群众切身利益”、“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宣传月开展期间,为了确保反洗钱宣传活动取得实效,公司在全辖机构客服大厅悬挂主题标语条幅、中支微信订阅号推送反洗钱知识、主题书法展示、LED电子屏循环播放“遏制洗钱犯罪,维护群众切身利益”、“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等字样的宣传内容,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为扩大宣传效果,5月15日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在职场楼前设立咨询服务站,现场向过路市民及BRT武汉路华夏保险公交站乘客发放人民银行印制的《警惕身边的洗钱陷阱远离犯罪知识读本》及总公司印制的“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等宣传册及宣传彩页;共发放宣传材料100多份,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行为的防范意识。

  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反洗钱”和“打击非法集资”当做一项长远重要工作来抓,使该项工作在保险业能够深入持久推进。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