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用匠心服务浇灌文明之花

2019-05-06 17: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5月6日讯 临商银行作为一家扎根临沂20余年的本土银行,从“幼稚懵懂”到“风华正茂”,它成长的背后凝聚了很多临商人孜孜以求的传承与创新。现如今,营业网点敞亮了,自助设备先进了,业务办理更专业了,客户体验也更好了,多家网点被评为“千佳”示范单位、“五星级营业网点”“四星级营业网点”等称号,这是对临商银行优质服务的肯定和认可。

  赢在大堂 让顾客遇见最美临商

  网点服务要提升,首先要在服务环境上花心思。近年来,临商银行通过网点重装,规范形象标准,优化厅堂布局,增设电子银行体验机、自助回单打印机、移动柜员机、VTM等自助设备,有效提升客户体验,服务面貌焕然一新。

  不仅如此,在临商银行的营业大厅里,还有很多小细节都在时时滋润着客户的心田。随处可见温馨提示的标语:“小心玻璃”“小心台阶”“小心地滑”“残疾人专用通道”等标语;处处可见的特色服务物品:智能自助填单机、便民箱、爱心专座、残疾人轮椅、幼儿推车等一应俱全。在这里,客户在等候时也很自在,各个柜台和等候区放置了糖果盘、绿茶、柠檬水,还有杂志、报纸可翻看……现如今,走进临商银行遍布城乡的营业网点,舒适的环境,先进的设备,科学的分区布局……展现着一家现代化银行的专业和态度。

  赢在用心 匠心服务让“墙内墙外都开花”

  “以人为本”,在临商银行是经常被提及的一句话,这句话在临商银行的很多地方都有体现,无论是对员工、对客户,还是对市民,临商银行都在践行着这句话。

  在保护消费者权益上,经常能看到临商银行的身影。他们活跃在社区、市场、学校……积极宣讲反假币知识、防范非法集资等相关金融知识,详细讲解如何防范电信诈骗,远离非法集资,保护个人财产等方面的金融知识,切实保护老百姓的钱袋子。

  在助力乡村振兴的道路上,临商银行创新支农产品、丰富乡村服务内涵;创新支农模式、提升乡村服务效率;创新支农渠道、强化乡村服务质量。该行采用“农户+龙头企业+银行”运行模式,加强农业特色产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在农村地区设立25家普惠金融服务站,计划建成100家助农取款服务点,真正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为“零距离”。

  在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地方发展上,临商银行把履行社会责任作为回馈社会的一种责任和担当,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全力服务“小微”、服务“三农”、服务“地方”,热心公益慈善事业,为维护公共利益、构建社会和谐、推动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摸索出了一套特色鲜明的“临商模式”。

  接下来,临商银行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客户至上、追求卓越、打造一流”的服务理念,在追求和展现卓越临商形象的路上一如既往,不忘初心。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