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诵读活动

2019-04-28 07: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4月28日讯 近日,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领广大青年职工勇于树立远大理想,发扬开拓创新的精神,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在市中中支的带领下组织青年职工开展了以“青春正好,遇见经典遇见你”为主题的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中,各位青年选手都朝气蓬勃、洋溢着青春的激情,通过结合自身、支行和五四运动的发展历史为表达素材,充分展现出当代青年人勇立潮头、开拓进取的风采,表达了青年员工为临商银行的美好未来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的决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弘扬了“五四”精神,也给了青年职工充分展示自我、挖掘自身能力的机会,展现了其勇于突破自我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促进了支行的企业文化建设,营造了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徐颖)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