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三个做好”加强清明假期期间金融服务和安全保卫工作

2019-04-04 10: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4月4日讯 2019年清明节假期即将开始,为确保假期期间行内各项业务、设施稳定运营,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多举措加强各项工作管理,扎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做好金融服务工作。支行做好假期期间营业人员安排,对ATM机、智能柜员机等自助设备以及电子显示屏进行巡检和维护,确保在假期期间也能及时满足客户的各种诉求。

  做好安全保卫工作。支行安保负责人员在节前对行内监控设备、消防器材、报警器等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对火源点进行重点防护,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加强行内安全管理。

  做好假期值班工作。支行严格执行领导带班的24小时值班制度;要求各值班人员在岗期间保持电话畅通,不得擅离职守,严禁脱岗、漏岗,明确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如遇有突发事件和重大事项要及时上报总行。(徐颖)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