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河东支行认真部署清明节期间金融服务工作

2019-04-04 10: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4月4日讯 临商银行河东支行为向客户提供贴心的金融服务,做好清明节假日期间的金融服务工作,支行领导高度重视,于班后组织全体员工召开了紧急会议,会上提出了几点要求:

  全面检查和维护自助机具,确保自助设备高效运营。要求安排专人对全行各类自助机具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维护,做好清明节期间ATM巡查、加钞等运营管理工作,确保设备资金充足、运行正常,满足客户节日期间存取款等金融服务需求。

  做好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要求值班人员要认真遵守行内的纪律,确保整个值班期间都有人在,总行会不定时进行电话查岗,对于无故缺岗者,一经发现,支行会进行相应的处罚。

  防范到位,安全保卫不放松。为把安全保卫工作抓到手中、落到实处,该支行早安排、早部署、定措施,本着坚持“预防为主,查防结合”的原则,清明节前对安全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检查,及时消除风险隐患,并组织员工学习安全防范知识,增强员工安全意识,克服麻痹心理,做到未雨绸缪。(唐来芳)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