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9-03-21 10: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月21日讯 为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风险意识和公民信用意识,根据人民银行、总行的具体要求,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于近日通过多渠道开展以“权利 责任 风险”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开展当天,支行在营业厅内开展客户问答活动,大堂经理与客户亲切交流,耐心解答客户问题,并加强对《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宣传普及,让金融消费者了解自身拥有的知情权、公平交易权等各项法定权利。其次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在支行门口悬挂活动横幅、张贴海报、深入社区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引导金融消费者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金融活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提升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力量。(徐颖)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