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开展“3·15”主题宣传活动

2019-03-19 15: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月19日讯 “3·15”期间,临商银行组织各网点先后开展以“权利 责任 风险”“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等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目前,共举办“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系列主题活动180次,参与员工540余人,受众3万余人次。

  发挥网点“宣传堡垒”的优势。充分发挥临商银行分支机构多的优势,在醒目位置张贴活动海报,摆放宣传手册、宣传折页等资料;利用电子屏不间断播放“3·15金融消费权益日”系列宣传口号;安排专人现场接受消费者咨询与投诉,让客户了解自身作为金融消费者的权利与责任,做好资产与负债比例的整体规划、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有效借力众多媒体渠道。发挥宣传范围大、传媒路径广的优势,开展立体化宣传。通过新闻媒体、广播电台、互联网平台、微信公众号、短信发布平台、电梯广告栏等多种渠道发布重点金融知识与风险提示,对辖内金融消费者提升自身“权责”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形成宣传合力,活动开展以来,累计在新闻媒体发稿20余篇,微信公众号推出5个专宣传,发布电梯广告200个,短信发布信息10000条,进一步扩大了宣传范围、强化了宣传效果。

  各分支机构“因地制宜”。各网点结合周边环境,主动深入所在地附近的社区、学校、街头、集市等人员密集地对社会大众进行针对性宣传,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册。同时,针对金融消费者权益意识薄弱和网络金融诈骗案件频发的人群,如临沂大学、村镇集市等区域组织开展专项宣传活动,着重增强金融知识弱势群体识别和预防金融诈骗的硬实力。

  此次活动由总行精心筹划、统一部署,总分支加强联动,保证了众群体覆盖全,确保活动取得良好成效。(牛雅静 阚振宇)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