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多措并举严加防范银行卡案件风险

2019-02-27 15: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2月27日讯 针对当前银行卡、克隆卡违法犯罪活动日益高发、盗刷案件数量不断增长的严峻形势,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采取多项措施防控银行卡案件风险。

  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利用横幅、显示屏、宣传折页等多种形式,多渠道、多途径的的开展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客户防范防范意识,及时防范资金损失的发生,保护自身的切身利益。

  采用行之有效的方式提醒客户合理开卡、谨慎用卡。摆正心态,不要被一时的不当利益所诱惑,保管好自己的银行卡。银行卡遗失时,第一时间通过柜面、电子渠道和电话客服等途径及时进行挂失,增强防范意识。

  制定并演练应急预案,一旦发生银行卡案件,最快时间采取措施,最大限度地减少客户资金损失,建立银行、公安和客户三方沟通通道,做好客户解释工作,确保不扩大案件影响,避免声誉风险。(刘庆岳)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