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郯城支行召开全行工作会议

2019-02-21 15: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2月26日讯 2月25日晚,临商银行郯城支行召开全行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总行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研读了钱进董事长和王君泰行长的重要讲话;通报了“赢在春天”活动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不足,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重点。

  会议要求:精神上高度重视,责任上落实到位。全行要有解决一切困难的信心,坚决贯彻落实总行决策部署,切实把责任分解到位,层层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狠抓落实存款工作,打好存款攻坚战。面对县域竞争日益激烈的金融环境,要牢固树立全员客户经理的营销理念,巩固自身优势,深挖存款市场,深化“存款立行”,夯实市场根基。高效办贷,加快贷款业务发展。做好客户走访,加强对外营销,以市场需求为业务切入点,做好各类贷款的储备工作,进一步优化信贷结构。做好风险防控和信贷管理。牢固树立风险防控意识,严把信贷准入关,加强贷款全过程管理;强化内部管理,全面开展员工银行卡清理工作,提升案防意识和案防能力。加强党建,做好员工关爱。做好党建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化员工队伍建设,践行员工关爱工程,劳逸结合,加强团队凝聚力。(孔振兴)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