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加强业务拓展 推进小企业信贷业务发展

2019-02-21 09: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2月21日讯 自“赢在春天”活动开展以来,临商银行郯城支行紧跟总行战略部署,进一步调整信贷投放结构,抢占市场,在经营观念转型上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把准市场发展脉搏,顺应市场发展趋势,以市场需求为业务切入点,不断加大小微企业贷款的营销力度,把好信贷质量关,进一步推动小微企业信贷业务稳健发展。

  强化队伍建设。为适应市场需求,提高客户经理的市场营销和风险防控能力,定期对小微企业相关政策文件进行学习和历练,强化客户经理信贷政策学习与培训,熟悉信贷产品、操作流程,增强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提高客户经理的工作效率,促进小企业信贷业务健康持续发展。

  强化小企业业务拓展。为进一步加强市场拓展的力度,对小微企业信贷业务确立了"早计划、早部署、早投放"的战略意图,组建营销团队,转变经营观念,促进信贷结构调整,形成小微企业业务发展的合力。

  强化市场调研,实施精细化营销。积极开展市场调查,深入分析小企业市场信贷需求,对辖区内的铁货市场、建材市场客户进行调查分析及精准化营销;择优选择从业经验丰富、经营品质较好、经营状况稳定、信誉良好的客户进行重点支持;对于不同的企业,确定不同的营销产品,为客户量体裁衣,有针对性的解决企业的实际业务需求。

  加强公私联动,内外密切配合。为促进小微企业信贷业务快速发展,支行各部门间密切沟通配合,了解客户金融需求及他行竞争情况,齐心协力推动小微企业信贷业务向前发展。(通讯员 孔振兴)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