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河东支行“以客户为中心”努力提升服务质量

2019-02-20 11: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220日讯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能力,有效缓解排队现象,为客户提供快速、便捷的金融服务,临商银行河东支行从提升ATM使用率、加强现场引导、增加业务品种等多途径不断完善,使电子银行成为分流柜面业务的主渠道。

  首先,提高员工的细节服务意识。临商银行河东支行以“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契机通过晨会向员工传递细节服务意识,让员工要学会换位思考,提高办业务速度,不要因为办业务速度慢而耽误客户的宝贵时间,引起不必要的客户投诉。

  其次,优化自助环境,提升设备运行率。支行加大了设备投入和更新,各营业网点指派专人进行设备的维护和保养,对ATM缺钞情况进行调研,采取合理时间进行配钞,规避ATM机使用高峰期。同时,抓好全行网上银行、柜员机的维护使用工作,加强机具故障的及时处理能力,努力为客户打造方便舒心的自助服务使用环境。

  最后,加强柜面引导,提升分流效率。该行充分发挥大堂经理的厅堂引导员的作用,把网上银行、ATM机、自助终端作为分流柜面业务的重要渠道来抓,通过产品及业务,吸引广大客户接受使用工行方便快捷的网上银行产品。 (唐来芳)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