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春节期间临沂市商家促销多 金银珠宝粮油烟酒旺销

2019-02-13 09:50:00 来源:沂蒙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213日讯 据了解,临沂市春节期间金银珠宝类、粮油食品类、饮料烟酒类商品旺销。

  节日期间,我市各大商家促销活动多彩,热点商品旺销。为更好地满足全市市民节日消费集中需求和多彩生活需要,商家组织多种形式的“年货大集”、“年货一条街”、“年货展销会”、“年货进社区”、民俗庙会等活动,促进城乡市场交易热闹、红火、祥和。全市商贸骨干商场、超市,假日期间照常营业,购物打折、年货特价等优惠活动不断。电商平台抓住春节市场旺销有利时机,积极开展促销活动,实现网络销售保持较快增长。从春节假日黄金周我市调度热销商品销售同比增幅看:粮油食品类较上年同期比增长13.03%,饮料烟酒类同比增长12.10%,金银珠宝类同比增长16.40%,服装鞋帽类同比稳中有升增长2.01%,家用电器类科技水平提升带动销售同比增长5.40%。

  记者 王泓钧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