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河东支行召开全员会议传达旺季存款营销工作

2019-01-30 16: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30日讯 近日,临商银行河东支行领导利用下班时间召开了全体员工大会,传达了总行一季度营销方案的主要精神,重点就如何推进旺季存款提出了几点要求:

  要围绕存款增长目标,细化任务指标,严格考核,做到天天有任务,周周有通报,月月有考核,调动员工的揽储积极性,每个员工都要树立起团队意识,从思想上认识到存款的重要性,变被动营销为主动营销。

  拓展优质客户,加大走访外拓营销,通过进企业、下村组、扫商户等方式,进行存款活动的宣传,利用电子银行、代发工资、理财等创新型业务拓展新客户,切实提高优质客户的忠诚度。

  强化员工业务技能和服务意识培训,做好客户的服务和营销工作。抓好优质服务,不断提升服务质量,通过规范服务行为,提高网点服务效率,从细则入手,确保营业环境舒适、温馨。(唐来芳)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