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河东支行积极开展防网络欺诈宣传月活动

2019-01-30 16: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30日讯 岁末年关,春节前后,是各类案件和犯罪事件高发期,不法分子会不择手段,千方百计的运用网络进行欺诈。为维护良好的金融市场环境,保障客户资金安全,临商银行河东支行积极开展防网络欺诈宣传月活动。

  临商银行河东支行利用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相关的防虚假信息诈骗宣传标语,在网点的重点区域摆放宣传折页和宣传资料等,另外,充分发挥大堂经理的厅堂作用,大堂经理会主动利用闲暇时间给客户讲解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和骗局,提醒客户,尤其是老年人等易被骗人群做好防范;主动向周边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材料,向群众讲解什么是网络欺诈、当前网络欺骗的危害、怎样预防等等,并现场接受群众的咨询,有效的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居民都听的很认真,现场气氛热烈,获得一致好评。(通讯员 唐来芳)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