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多策并用做好春节前服务工作

2019-01-29 15: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29日讯 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市民中新春的年味也“浓”起来了。近日来,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针对岁末网点客流高峰特点,采取多项措施,从“文明服务”、“贴心服务”和“安全服务”三个方面狠抓落实,认真做好春节前服务工作。

  坚持“文明服务”。随着客流激增,客户办理业务等待的时间加长,难免有情绪上的不满。在这种情况下,所有服务人员不管苦累,要更加的热心和耐心,坚持文明规范化服务。在提高业务办理效率的同时,及时疏导客户的负面情绪。

  更加“贴心服务”。春节前,客户一般都会去银行兑换些新钞,用来发压岁钱或者购物,给节日添些喜庆。为此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提前向人民银行预约了充足的各面额新钞。同时面对激增的现金需求,确保自助取款机不会出现缺钞的情况。

  重视“安全服务”。年关也是犯罪分子猖獗的时候,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检查监控和报警设备,确保无故障、全覆盖。同时加强厅内外的安保力量,提醒保安要时刻提高警惕,防范恶性事件发生,保障客户和银行的资金财产安全。(刘庆岳)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