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启用智能柜员机人脸识别功能

2019-01-14 09: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13日讯 近期,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积极开展智能柜员机人脸识别功能的启用和培训,加快推进该项技术在该网点的应用。启用该功能后,智能柜员机可自动将客户身份证照片、联网核查返回照片以及现场拍摄照片上传人脸识别平台进行三方对比,协助银行人员进行客户身份审核。
  该功能大大提升了柜面客户识别质量和效率,有效降低客户冒名办理业务风险,有效保证了银行客户的资金安全。
  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邀请技术人对营业部全体成员进行业务培训,指导柜员开展人脸识别操作,提高身份识别的准确率。同时要求授权人员在客户身份认证连续失败时,要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并通过多方面信息验证核实客户身份。
  人脸识别功能在提高业务办理效率的同时,更有效地降低了防范冒用身份风险,增强柜面风险防控能力。(刘庆岳)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