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处分条例》

2019-01-14 09: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13日讯  近日,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8月18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新旧《条例》前后对照,逐条讨论,并用理论联系实际,使全体党员弄明白《条例》为什么变、变了什么,从而深刻领会此次修订的重要意义,对照自己的工作岗位和工作职责,自查、自省、自改,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坚定性和纯洁性,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做到脚踏实地,心有敬畏。
  党支部书记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必须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要时时刻刻按照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制度约束自身的思想,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全体党员的日常习惯,守住底线,不踩红线。(刘庆岳)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