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河东支行积极备战年末收官工作

2018-12-11 13: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2月11日讯 年末将近,临商银行河东支行结合各项指标发展的情况,立足实际,认真查找自身不足,为打好年末收官战,采取了相应的措施:

  抓好会计核算质量。支行为提高会计核算质量,降低差错率,再三强调柜员办理业务时要认真仔细,对现金业务、记帐业务、同城清算、非现金业务等不但要求快、而且要求准确无误,对特殊业务更要从严审核,确保操作规范,降低业务差错率。

  加强安全防范。针对年末客户较多、业务相对比较频繁、ATM存取款也较多等,支行要求相关负责人要紧抓安全这根弦,一刻不能放松,要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的意识,确保全行平安。

  抓好优质客户维护。该行要求做好优质客户维护工作,对优质客户要进行一次走访,对潜在的优质客户每月要至少维护一次,防止客源流失,提高客户忠诚度。(通讯员 唐来芳)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