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蒙阴支行组织开展保密工作培训会

2018-12-08 21: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2月8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支行保密工作,逐步提升全员保密工作意识,12月3日,临商银行蒙阴支行结合总行开展的保密工作会议,组织全员开展保密工作培训会。
  一方面做好转培训工作,由支行参加总行保密工作会议的人员针对总行培训的内容进行传达和学习,使全员充分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影响的长远性,切实将会议的内容和要求落到实处;另一方面学习保密制度,做好保密自查梳理工作,会上全员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临商银行商业秘密管理办法》和《临商银行涉密人员保密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要求以制度为标尺,进行全面自查,重点筛查对涉密信息的内部传递、外部报送等途径的合规性和保密性,确保涉密信息的安全。
  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员工对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今后支行保密工作更好开展奠定了基础,助推支行内部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通讯员 石艳艳)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