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蒙阴支行成功启动“央行资金产业扶贫贷”项目

2018-11-26 09: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1月26日讯 近日临商银行蒙阴支行举办“央行资金产业扶贫贷”项目启动仪式,蒙阴县扶贫办、蒙阴县人民银行相关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在我行的推动下,由扶贫企业、贫困户及贫困户两委签订“央行资金产业扶贫贷”三方帮扶协议,为确保帮扶获实效,此次协议明确了帮扶企业的帮扶责任和义务,通过创新设立公益服务岗,为贫困户提供就业机会和就业岗位,为今后获得稳定收入,尽快走上脱贫致富之路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县扶贫办、县人民银行对于该项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对于我行近年来在扶贫工作中所做的努力给予充分的肯定。

  现阶段,我行扶贫贷款的投放工作正在进行中,预计帮扶扶贫户预计达到上百户。

  通讯员 石艳艳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