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多措并举提升客户满意度

2018-11-13 10: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1月13日讯 临商银行河东支行一直秉承“服务优先,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在2015年7月装修以后,更是着力从内在服务方面进行优化管理,力争为客户提供全新的优质服务。

  加强渠道建设,提升服务效率。装修以后的网点新增多台智能服务终端机,充分发挥好智能服务区、现金服务区和非现金服务区的作用,积极为客户营造便捷、高效的网点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体验。

  加强厅堂引导作用。充分发挥大堂经理的厅堂指引作用,支行大堂工作人员会针对不同客户进行合理分流,尽量引导客户至智能终端机和ATM机办理,对不能分流的业务再给客户取号到柜面办理,从而减少客户等待时间,提升客户满意度。

  加强学习培训,强化服务意识。该行领导会在每日晨会强化文明服务规范用语学习,要求员工严格执行柜面服务标准要求做,杜绝冷服务,争取用优质的服务壮大客户队伍。(通讯员 唐来芳)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