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做好“国庆”期间自助设备安全管理工作

2018-10-08 10: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0月8日讯  为了加强假期金融服务工作,确保“国庆”期间各类自助设备正常运行,临商银行河东支行为做好“国庆”期间自助设备安全管理工作采取相应的措施。

  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安全自查。ATM管理员主动对自助设备及周边环境进行全面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设备故障及时排除和修复,确保节假日期间自助设备能够安全无障碍运行。

  提前安排部署,确保安全运行。合理的安排节假日期间值班人员,保持电话通畅,确保节假日期间的应急事件能够得到及时处理,并要求值班人员一日进行多次安全巡检,并做好相应的记录。(通讯员 唐来芳)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