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积极开展银联IC卡公交“一分钱乘车”优惠活动

2018-08-29 11: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月29日讯 近日,临商银行与临沂公交集团合作开展了公交“一分钱乘车”优惠活动,活动对象为银联云闪付和临商银行IC卡闪付客户,活动范围为临沂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全部公交线路,活动时间截止到2018年9月15日。

    据悉,临商银行客户仅需在银联云闪付APP中绑定临商银行银行卡后,使用银联云闪付支付方式乘坐公交车,则每位用户每天即可享受1次“一分钱乘车”优惠。

  临商银雀山支行对此次活动积极响应,并认真做好宣传推广工作。支行首先认真对员工进行活动内容及操作方式培训,以确保在指导客户参与活动时能够熟练操作,同时通过在营业厅内摆放宣传单页、员工分享朋友圈、大堂经理主动为客户讲解等方式来进行推广。本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客户的欢迎,进一步促进了我行IC卡的使用,优化了客户的用卡体验。(通讯员 徐颖)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