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郯城支行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

2018-08-20 16: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月20日讯 为净化金融环境,维护良好的社会秩序,按照上级行统一部署,临商银行郯城支行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加强组织推动,制定实施方案,认真做好扫黑除恶排查工作。

  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临商银行郯城支行组织召开了全行职工会议,认真传达、学习扫黑除恶相关文件精神,并在会议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通过本次专项会议,提高了全行职工对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在县行营业部及辖内二级支行,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坚决维护法律尊严,严厉打击黑恶势力”字幕,并设立举报箱等开展持续宣传,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氛围。

  全面排查,重点管理。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按照有关要求,临商银行郯城支行进行了全面排查,坚决做到“黑恶必除,除恶务尽”。(通讯员 孔振兴)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