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郯城支行加强保安服务培训工作 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2018-08-13 11: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月13日讯 为认真做好保安人员的管理工作,落实各项工作措施,规范保安人员日常工作行为,树立我行良好的社会形象,近日,临商银行郯城支行针对保安人员进行了安保、服务等方面的培训。

  培训中,支行安全保卫岗工作人员带领保安人员学习了《临商银行郯城支行保安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突出保安人员在维护网点安全与稳定中的重要作用,明确保安人员作为营业网点第一道安全防线的重要性;同时,指出部分保安人员在执勤中存在的问题,并进一步明确保安人员日常工作中的行为规范,提出今后在执勤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保安人员的管理,进而明确保安人员的岗位职能、塑造保安人员的专业形象、规范保安人员的服务。通过此次培训,使保安人员在巩固安全保卫工作的基础上,增强了其服务窗口的意识,有利于保安人员树立良好形象,并进一步熟悉掌握了银行保安的岗位职能,从而提高安全保卫和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通讯员 孔振兴)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