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进一步规范理财销售业务操作

2018-07-17 17: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17日讯 为有效防范违规销售、降低操作风险,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应总行要求,临商银雀山支行认真组织员工学习《临商银行理财业务管理办法》并进一步规范支行理财销售行为。

  第一,进一步完善理财专区建设。在专区摆放“理财销售专柜”标牌,设置理财销售专用机,定期检修录音录像系统及电子监控设备,确保录制内容清晰完整。

  第二,持续强化理财销售人员培训。理财销售工作具有极强的专业性,理财销售业务应由专业人员开展营销工作,支行定期开展理财业务培训,不断提升理财销售人员的专业能力。

  第三,加强理财系统及机具的管理。接入理财双录系统的电脑设备应保障专机专用,仅限办理理财产品销售,严禁办理其他业务。(徐颖)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