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平邑县人民医院开展国家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志愿服务活动

2018-06-14 15: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6月14日讯 一年一度的国家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如火如荼的进行,为营造安全有序、舒适温馨的考试环境,6月9日—14日,平邑县人民医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了为期6天的志愿服务活动,为考生提供最贴心的志愿服务。

  活动期间,志愿们早早到场,为考生提供中性笔、涂卡笔、橡皮、热水等物品,并开展物品保管、现场秩序维护、文明引导、交通引导、环境卫生清洁等志愿服务活动,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考生们助力加油。一声声问候,一面面笑脸,青年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志愿服务,给考生带来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舒适,更是心灵的慰藉,受到广大考生的认可和点赞。

  作为国家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平邑基地,多年来,平邑县人民医院坚持为考生们提供关爱和志愿服务,为他们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让青春志愿服务被汗水湿润,让白衣天使在考场自我飞扬,充分担当大医责任,传递社会公益正能量。(通讯员 陈洵)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