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多措并举做好清明假期期间安保工作

2018-04-03 16: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4月3日讯 2018年清明节即将来临,为确保清明节假期期间支行各项业务、设施稳健运行,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多举措扎实做好行内安全保卫工作。

  支行召开工作会议,全力贯彻落实总行关于安保部署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强调安防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提升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防范各类风险隐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组织人员提前对支行内部开展安全检查,特别加强对自助机具、现金库、消防设备、安防报警设备等重点设施的检修维护,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其处于稳定运行状态。

  制定清明节假期值班方案,合理安排人员做好值班工作,确保带班领导和各值班人员手机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如遇有紧急、重要突发事件,要及时按照“应急预案”做好报告和处置工作。

  利用晨会开展安全防火教育,加强员工防火意识,要求职工严格遵守各项安全规定,切实避免火灾等事故的发生。

  通讯员 徐颖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