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郯城支行召开内控案防分析会

2018-03-13 11: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月14日讯(记者 李宇歌 通讯员 孔振兴)为加强内控案防管理,使内控案防工作常态化、制度化,3月12日,临商银行郯城召开内控案防分析会,行领导班子、各部室及网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及网点负责人报告了1-2月案防履职情况,对一季度风险防范管理整改措施做了详细汇报;会议对2018年内控案防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对下一阶段确保业务运营质量提出了具体要求,特别是就网点高效运行确保安全方面作了进一步强调。

  强化认识,认真履职。支行各级管理人员要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发展负责、对员工负责的态度,严格遵守规章制度,高度重视内控案防分析工作,坚持依法合规经营,紧绷案防这根弦,认真履职,管好自己,管好员工。

  加强管理,提升水平。要把案防管理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不仅要抓好业务,更要抓好管理,各部室及网点负责人要亲自抓案防分析,密切关注员工思想动态,做好定期和不定期的分析,做到早发现、早预防。

  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各部室及网点要认真学习我行相关规章制度,学习各条线、岗位工作职责,开展好警示教育,教育员工恪守尽职,珍惜职业生涯,筑牢安全防线。

  整改到位,化解风险。针对以往问题,要联系实际举一反三,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落实整改时间,做事实、出实效,杜绝有章不循、违章不纠、屡查屡犯、屡禁不止的顽症发生,化解业务发展风险。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