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华盛江泉集团荣获“省两化融合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临沂仅三家

2018-01-02 14: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2日讯(记者 李宇歌 通讯员 庄立勇 党淑琴)12月28日,山东省2017年度两化融合深度行总结大会在济南举行。会上,华盛江泉集团凭借在全省两化融合方面的突出成绩,被评为“山东省两化融合优秀企业”。

  据悉,此次全省共评出63家“2017年度山东省两化融合优秀企业”,38位“2017年度山东省两化融合先进个人”,23个“2017年度山东省两化融合推进先进单位”,9家“2017年度两化融合优秀解决方案厂商”。华盛江泉集团作为临沂市仅上榜的3家企业之一成功入选其中,是对集团两化融合发展成就的高度肯定,标志着集团信息化建设工作在全省达到了领先水平。

  近年来,华盛江泉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加快推进两化融合深度发展战略,注重智慧园区建设,以打造创新型产业园区为导向,不断加大智能化、信息化建设投入。2017年引入了地磅无人值守系统、大宗物料管理系统、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客商管理平台、阳光招采平台等一系列信息化项目,提升了集团信息化水平。

  2018年,依托集团信息化建设基础,围绕一个中心、两个平台、三条主线开展智慧园区建设工作。以ERP系统为基础建立数据中心,规范基础资料编码体系,打破信息孤岛,实现数据共建共享;以数据中心为基础建立大数据分析平台,为企业运营决策提供可视化数据分析模型;以智能制造、智慧办公及业务管理模式创新三条主线为指导,全力推进信息化、智能化建设,进一步提升集团两化融合水平。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