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郯城支行积极组织开展精准扶贫“冬季大走访”活动

2017-12-15 14: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2月15日讯(记者 李宇歌 通讯员 孔振兴)按照县委、县政府精准扶贫工作及总行扶贫开发要求,在2018年元旦来临之际,临商银行郯城支行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组织开展了精准扶贫“冬季大走访”活动。

    近日,临商银行郯城支行领导班子在当地村支书的带领下,深入到郯城县杨集镇三北头社区中北头村四户贫困户家中,进行精准扶贫慰问,并送上鸡蛋、面条、花生油慰问物资,以确保困难群众家庭生活得到保障,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自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郯城支行积极为贫困户寻找致富出路,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窝,增强了与人民群众的感情,受到了县委、县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树立了临商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