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积极做好新版手机银行APP上线准备工作

2017-11-01 11: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1月1日讯(记者 李宇歌 通讯员 徐颖)1日,记者从临商银行了解,临商银行总行拟于2017年11月2日正式上线新版手机银行APP。为确保新版手机银行顺利上线运行、更好的服务与客户,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积极做好相应准备工作。

    近日,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安排专门人员负责客户手机银行升级指导工作,同时加大新版手机银行的推广宣传;组织员工进行培训,加强应知应会学习,熟悉相关操作流程,重点内容主要包括:首次登录强制更新,短信芯盾加密认证上线,以 45岁为界限设置简版或标准版界面,新版手机银行客户更换登录设备需重新绑定等;做好客户咨询解释工作,密切关注客户反馈,及时交流上报系统运行异常情况。

    据了解,此次新版手机银行客户端的升级,将提升了客户资金交易的安全级别,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更便捷的服务,对临商银行各项业务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