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做好零余额睡眠储蓄账户清理准备工作

2017-11-01 11: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1月1日讯(记者 李宇歌 通讯员 徐颖) 近日,应总行要求,为做好2017年11月清理零余额睡眠储蓄账户的工作,加强个人储蓄账户风险管理,提高系统运行效率,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积极做好准备工作。

    据了解,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采取一系列措置保障清理零余额睡眠储蓄账户工作的开展。召开工作会议,强化责任意识从思想上加强职工对此次清理工作的重视程度;在营业厅内张贴纸质公告,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提醒,减少客户手中留有的闲置账户,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保护客户合法权益;在清理开始前,结合本支行睡眠账户数量,合理制定清理方案、安排人员分工,明确操作要求并建立专门档案,确保清理工作顺利进行。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