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举办信贷业务知识培训

2017-09-28 15: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9月28日讯 9月22日,临商银行在总行五楼会议室举办信贷业务培训,各中支、直属支行公司业务部、小企业部、个人业务部、风险管理部负责人以及风险经理、客户经理、操作经理等28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上,临商银行信贷管理部对《临商银行授信工作尽职实施细则》、放款审核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支行授信管理,放款审核等各个环节提出了具体要求。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授信工作尽职要求,有利于规范授信管理,完善授信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办贷管贷质效,提升信贷精细管控水平。(记者 安娜 通讯员 马婷)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