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员工荣获全省金融征信竞赛个人优胜奖

2017-09-28 15: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9月28日讯 为提升金融机构征信人员理论知识水平和实务操作技能,提高接入机构防范信息泄露能力及信息安全水平,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总工会、共青团山东省委联合组织开展2017年山东省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接入机构征信业务竞赛,经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的比赛,临商银行参赛选手朱保支行高树辉、高新区支行刘琳琳在三万多名考生中脱颖而出,荣获个人优胜奖。其中,高树辉位列全省第七名,刘琳琳位列全省第三十二名。

  本次竞赛由临商银行信贷管理部牵头组织,赛前精心部署,扎实准备,召开会议积极动员,将征信文件下发至每个征信从业人员手中,采用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并按时进行测试巩固学习成果。通过此次竞赛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行征信业务水平,对规范征信业务合规操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孙露)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