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多年持续支持公益活动获社会认可

2017-08-29 10: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月29日讯(记者 李宇歌 通讯员 李建君 李会利)“取之于民,用之于民”。作为临沂地区自己的银行,一直以来,临商银行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同时,始终以支持社会公益与慈善事业为己任,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不断深化、拓展公益活动的参与方式与服务领域,自觉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多种形式的社会公益活动,倾情回报社会各界对临商银行的支持,不断打造银行品牌形象,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在加快金融产品创新、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的同时,努力做好财政、社保、学校、医院、社区、街道办事处等各业务渠道的综合金融服务工作,主动下沉金融服务重心,以金融力量惠及民生,将金融公益送进千家万户,让更多客户主动认识、了解、走进临商银行,享受临商银行提供的多样、便捷、高效的优质服务。

    以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及文化教育事业,热心公益,赞助举办历届书圣文化节,F1摩托艇大赛、为孤寡老人献爱心送温暖、无私捐助灾区和贫困者,多年来捐款捐物1500多万元,为构建和谐社会增能助力。

    为落实普惠金融政策,更好地服务广大农村客户,满足农村金融服务需求,临商银行设立普惠金融服务站,通过布放助农服务终端,实现存取款、转账、查询、各类缴费等各项业务的办理,进一步拓展了服务半径,方便农村客户办理业务,为提升农村金融服务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临商银行多年来持续支持公益活动,真正彰显了临商银行热心社会公益、倾情服务大众的普惠金融品质,无愧于临沂地区金融主力军的荣誉和称号。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