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开展的“芯随我行 畅刷临沂”金融IC卡惠民活动

2017-08-22 09: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月22日讯 8月份是中国银行业2017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电子智能服务推广宣传月”,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结合中国人民银行临沂市中心支行开在全市组织开展的“芯随我行 畅刷临沂”金融IC卡惠民便民活动,通过在各网点大堂经理、前台柜员、发放宣传折页、电子屏及组织人员深入社区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推动活动开展。

  活动期间向广大消费宣传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智能设备等电子渠道,使其了解更便捷、更高效、更灵活的服务渠道,从面提升服务效率,促进服务水平的提高。同时,向消费者普及使用电子渠道注意事项,帮助消费者正确、安全、高效的使用电子银行服务,在享受快捷服务的同时规避风险。(通讯员 孙建涛)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