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取消、暂停部分基础金融服务收费

2017-08-14 09: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月14日讯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和中国银监会的文件精神及总行通知要求,为减轻用户负担,优化实体经济发展环境,自8月1日起,临商银行取消、暂停部分基础金融服务收费。

  一、取消个人异地本行柜台取现手续费。通过异地本行柜台(含ATM)为本行个人客户办理取现业务实行免费(不含信用卡取现)。

  二、暂停收取本票和银行汇票的手续费、挂失费、工本费6项收费。

  三、免收年费和账户管理。该行继续按照现行政策规定,根据客户申请,对其指定的一个本行账户(不含信用卡、贵宾账户)免收年费和账户管理费(含小额账户管理费,下同)。客户未申请的,对其在本行开立的唯一账户(不含信用卡、贵宾账户)免收年费和账户管理费。(通讯员 孙建涛)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