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牵手银政企服务惠民心 临商银行存款业务实现稳步增长

2017-08-13 19: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月13日讯(记者 李宇歌 通讯员 牛雅静)近年来,临商银行始终坚持以质效发展观为统领,围绕"全面建设主流品牌银行"目标,以零售业务、公司业务、机构业务为支撑,以"拓宽渠道、配强产品、做精服务"为抓手,持续推进存款业务快速稳步发展。截至目前,全行各项存款641亿元,同比多增45亿元。

  拓宽渠道。主动对接全市发展战略,重点介入发改委、"三引一促"政银企推介会支持的优质企业,大力支持铁路、公路、高新科技园区等重点建设项目,积极拓展新的客户资源,拉动存款稳定增长。全面梳理排查存量客户,抓实客户分类施策和动态管理,密切与客户的联系沟通,逐户制定客户营销方案,深度挖掘客户增存潜力,与60余家战略合作企业签订银企资金合作协议,强化资金体内循环,提升客户粘性。突出机构存款的龙头带动作用,组织开展财政存款、社保资金等业务直销,陆续推出与医院、法院合作开发项目,上线"银医一卡通"、"法院案款管理系统"等新产品。

  配强产品。突出"客户至上、因需而变",发挥产品营销在维护客户绑定存款方面的积极作用,加大重磅新品市场推广,适时推出工会惠员卡、公交卡、财付通、留学宝等20余项新产品,赢得广大市民广泛好评。其中工会惠员卡是以特约服务商家为合作单位,客户可享受特惠服务、公共服务、帮扶服务、金融服务于一身的公益性惠民卡,截至目前发卡量34万张。通过发行大额存单、同业存单、理财产品等业务品种,为支持实体经济奠定了坚实力量。

  做精服务。坚持"贴心、专心、细心",始终将优质高效服务放在首位,专注客户需求,完善服务细节,将"用心服务、用爱经营"的理念落实到与客户的交往中,赢得客户的认可与信赖,多家网点先后被授予全国"五星级网点"、"银行千佳示范网点"等荣誉称号。新客服中心揭牌运营,实行7*24小时全天候服务模式,进一步完善管理,规范服务,电话接起率和售后服务效能显著提高,有效提升了广大客户的满意度和认可度。组织系列客户答谢活动。为增强客户归属感,拓展客户群体,财富中心组织开展踏青采摘、工艺插花、养生沙龙、健康体检、DIY烘培体验、客户观影等近80场客户维护答谢活动,内容丰富、题材新颖、形式多样,有效地搭建了客户交流平台,增强了高端客户粘合度。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