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全国农技中心高油酸花生考察组前往金胜集团考察指导工作

2017-08-09 10: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活动合影

    鲁网临沂8月9日讯(记者 李宇歌 通讯员 张明华 吴长宝) 8月7日下午,由全国农技中心组织的高油酸花生领导和专家考察组一行32人,对金胜花生示范基地、金胜生物科技公司和金胜粮油公司进行了现场考察。莒南县农业局局长尹继西、花生办主任杨佃卿陪同考察,金胜集团副总经理崔言峰、武玉波和金胜粮油公司副总经理刘学迎参加了接待活动。

  领导专家一行在实地考察和交流中,对金胜花生基地品种试验示范、金胜生物科技公司利用花生红衣提取原花青素、金胜粮油公司安全生产管理、7S现场定位管理和开发的高油酸花生油、原生初榨花生油、煎炸专用调和油新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强与科研、生产、推广部门和企业间的合作与交流,发挥花生行业引领带动作用,推动我国高油酸花生产业健康发展。

  金胜集团副总经理崔言峰表示,感谢各位领导专家多年来对金胜发展的关心和支持,金胜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科研院所、企业同行、产业协会的合作交流,提升研发水平、深入挖掘花生产业新的经济增长点,延伸花生产业链条,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营养的花生产品,为高油酸花生产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