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兰山农商银行不良贷款“百日清收风暴”成功破冰

2017-07-26 09:49:00 来源:琅琊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响应国家号召、政府政策,兰山农商银行沂龙湾支行开展不良贷款百日清收风暴竞赛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沂龙湾支行倾全员之力,兵贵神速,谋定而后动,积极开展行动,真正将行动打出“风暴”的“猛”和“快”。沂龙湾支行在前期准备工作充足的基础上,启动凌晨风暴行动,凌晨五点集结支行全体力量,发挥人数效应,兵分三路,支行行长亲自带队,按照提前准备好的不良贷款户明细信息,向各地点出发。由于此次催收的不良贷款时间久远,一大部分债务人的联系方式已经发生变更,增加了找寻的难度。 

   通过查询贷款影像资料、征信等多种信息,联系原贷款责任人、村委成员、农金员以及村中有威望的同志,查找一切可能有用的线索,想尽一切办法克服人生地不熟的困难,清收人员做到“脑勤、嘴勤、腿勤”,全员联动,精准打击。同时,利用清晨和夜晚的休息时间对不良贷款逐户逐笔进行上门催收,对不良贷款的债务人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宣传诚实守信的重要性,并告知司法部门对失信被执行人采取公开曝光和限制性措施,督促债务人偿还贷款。 

  经过多日行动,该支行共签订了26份不良贷款催收通知书,签订还款协议12份,清收现金10500元,取得了良好效果。接下来,该支行会以更加凌厉的行动,全力打好这场攻坚战。 

责任编辑:王安娜